close

Dear 謝可愛:

妳聽,這首歌是不是很耳熟啊!
沒料到我會開始用痞客邦吧!為了迎接小啾的誕生,以及紀錄咱們倆的幸福故事
我抽空摸索了這玩意;
但這篇,並不是要分享我的學習心得,而是心裡有話想對妳說

謝可愛,我們認識整整滿兩年了耶!
這兩年時間,我的人生因為妳的出現,產生很大的變化。

從男孩變成孩子的爹
與妳相識、戀愛到結婚,再過幾週,我們倆「愛的結晶」也即將來到這世上
短短兩年,我的身分大躍進!成了娃娃臉的「人夫」,擁有一位體貼又賢慧的好太太
和一個聽英文會亢奮、愛踢媽媽肚子的活潑女兒。

腹肌團結起來了
怕我下午肚子餓,妳準備了許多我愛吃的零食,讓我帶去公司
但我有個習慣,不管餓不餓,只要看到桌上有食物,就會忍不住往嘴裡塞
現在妳看,我的肚子圓滾滾的,但大家都說「這就是幸福啊!」

夢想 變成現在進行式
打從開始接觸專案,就夢想著自己有一天能得到 PMP 這張證照
但它的報名費跟授課費用實在是高的嚇人。

今年,沒想到自己真的報名了 PMP 考試,多虧妳積極地幫我搜尋授課資訊
讓我燃起想取得這張證照的決心!雖然唸書的過程讓我覺得沮喪、無力
但我想,這應該是獲得證書的必經過程吧!謝謝妳不斷為我打氣加油
老公我會努力的。

妳說,短短兩年,這變化是不是很大?

這兩年,謝謝妳特地煮菊花枸杞給我補眼睛
這兩年,謝謝妳積極地幫我打聽治療痘痘的藥品
這兩年,謝謝妳傾聽我抱怨工作上遇到的鳥事
這兩年,謝謝妳幫我記帳、儲蓄、陪我省喫儉用
這兩年,謝謝妳的督促,改掉我許多陳年的壞習慣
這兩年,謝謝妳當我腰酸背痛時,賣力地幫我按摩捏肩膀
這兩年,謝謝妳總能第一時間發現我在低潮,適時安慰我、逗我開心

這兩年,謝謝妳對我這麼好
我好愛好愛有妳陪在身邊的人生

有妳在
我超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le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