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謝可愛升格當媽的第一個生日耶
雖然還在坐月子期間,但謝可愛辛苦生下小寶貝
又對我如此照顧,怎好意思沒有任何表示咧?

謝可愛說過,她很愛我手作的卡片
所以我決定除了買禮物外,還要親手作一張 iPhone 生日卡送她
0922.jpg  

是不是很逼真啊!
但這跟我原本天衣無縫的構想有些落差

IMG_6135.jpg
這兩個疏失,
導致這張生日卡根本沒地方讓我寫字
所以才會有底下那張藍色卡片的出現啊

謝可愛,雖然卡片凸了點小槌
但妳還是有感受到我滿懷祝福的心意吧
希望妳會喜歡

生日快樂喔!買辣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lee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